【桌遊這樣玩:3D撞桶王 VS 牛奶桶大戰】


喜歡推倒桶子的感覺嗎?特別是推倒別人桶子的樂趣,大家應該迫不及待的想要體驗一下~
Bucket King 現在還有3D選擇,也一起來複習一下原始版本的設計!







這一次空中棋園將Stefan Dorra的Bucket King立體化囉!再搭上可愛的豬朋狗友系列動物圖案,完全顛覆舊版風格!但是一樣:超‧好‧玩

一起來欣賞2個版本的不一樣吧~!


立體水桶遇上厚紙板水桶,喜歡哪一種^__^



動物們的逗趣表情讓人玩起來感覺更不一樣,而且還是豬朋狗友系列的動物們齊聚一堂!原始版本的農場動物也有滑稽的動作出現,另一種臨場感!
新版本還多了一張新功能卡片,發現了嗎!



準備好一起推倒別人的桶子了嗎?一起來看看怎麼玩!





款遊戲的目標是要推倒別人的水桶,但也要保護自己的水桶不讓人推倒!所以玩家在安排完自己的水桶之後,可得好好觀察一下別人的水桶都是怎麼擺放的!

遊戲開始:
1. 首先每個人拿取15個水桶(5個顏色各3個,如果6人進行遊戲則5色各2個),發給每一位玩家10張卡片

2. 遊戲流程:
這次是由右邊的玩家先出一張紅色的8,玩家可以選擇出1-3張同樣顏色的卡片,但只能補1張手牌回手上,這可要好好斟酌一下唷!




但是左邊的玩家沒有紅色,只好推倒自己最上面的紅色水桶,沒推好的話......其他的也會跟著一起倒喔!

接著以此類推數個回合,就會看到有人水桶越來越少.....越來越少(笑)




已經打出去的卡片請放在自己面前,這樣就可以在之後做累計!




結果只好又倒水桶囉!

3. 特殊卡片
每一個動物都有1張彩色「1」,這張卡片可以幫助玩家多出一張別的顏色的數字,讓數字有機會變得更大!




當右邊玩家打出一張彩色1,他可以請出別色的動物來幫忙,讓數字越來越大,所以左邊的玩家只好倒水桶囉!


一起來試試推倒別人的樂趣吧!真的推超有臨場感!看看能推倒幾個!







(相關規則請依說明書為準~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