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桌遊這樣玩:拯救格林童話大作戰】


這麼多格林童話,你還記得哪些?




讓我們一起重溫童話故事的美好吧!^___^




好久好久以前,有一個壞國王,他很討厭童話故事,所以下令全國人把童話故事通通交出來,並且全部焚毀、撕毀。但是有一群村民不忍心,就把這些撕毀的故事藏在土堆裡......


當撕成一半一半的故事要怎麼拼回來呢?就要靠村民的力量一起合作才能找到喔!這些故事都埋在土堆裡,要靠大家的力量才能把土地變回草綠色,讓人們的生活變回原本的繽紛以及更有意義!





配對成功的綠色草地出現囉!一起繼續加油!!



壞心的國王當然不希望大家把童話故事找回來,如果村民拼錯圖片,國王就會往前一步,國王先繞完一圈.....村民的計畫就失敗了!一起加油來找找吧!


童話故事對孩子來說是最易親近的主題,這款遊戲適合小小孩首先進行配對的玩法,接著再加入記憶方式,讓孩子熟悉遊戲內容物之後就可以慢慢加深難度,讓孩子有更多不同的刺激體驗!



《教玩小TIP》

1. 搭配任一款中/英文童話故事之後的小活動
2. 帶著孩子一起欣賞德式畫風的童話故事
3. 讓孩子試著自己說出每一個故事內容, 訓練孩子的表達能力


詳細遊戲過程請參閱內附說明書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