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桌遊這樣玩:躲貓貓】



是哪一款桌遊集合了虎斑貓?


賣萌有理。貓奴必備!是哪一款遊戲讓喜愛貓咪的人即使不養貓也擁有3隻貓呢?
就是【躲貓貓】這款3歲以上就可以挑戰的桌上遊戲囉!





打開盒子進入眼簾的就是上百張的可愛卡片,仔細看其實分成兩大類:藍色為底的彩虹貓咪與紅格子交錯的貓咪部位照片,首先介紹藍色為底的彩虹貓咪。




藍色為底的彩虹貓咪卡片翻過來,就可以看到3種花色的貓咪,所以說真的是不養貓也可以擁有3隻貓的好遊戲!除了花色之外,上面還有貓咪的部位說明:貓臉、貓耳朵、肉球、貓手、貓尾巴,說明總共有三種語言:中文、英文、日文,也很適合應用在語言教學上。其中還有一張貓咪的玩具→逗貓棒,是一張有特殊效果的卡片。玩家請先把這16張卡片洗完牌之後卡片背面朝上,排成4X4的形式。



接下來就是紅格子交錯的貓咪部位卡片,這一類的卡片就是很重要的得分要件!其中可分成以下幾類卡片:
1. 尋找「部位」的目標卡
2. 尋找「花色」的目標卡
3. 幫助完成目標的部位或是花色卡


尋找部位或是花色的目標卡

幫助完成目標的部位或是花色卡
其中在部位與花色的目標卡中,視分數等級還可以分成簡易與困難等級的卡片,玩家可以自行選擇要放入只有部位還是花色的目標卡,如果要通通一起挑戰也是一個很棒的決定!真的很有挑戰性!
另外在協助完成的花色或部位卡片中,每一種卡片只能使用一次,用完必須要馬上移出遊戲,所以使用的時機就相當重要了,看哪一位玩家可以先獲得12分,就可以獲得勝利!如果覺得12分很容易達到,不如把分數往上調,也可以讓孩子覺得很有挑戰性。

其中還附有骰子,仔細閱讀說明書之後,總共有5種玩法!喜愛貓咪但還沒擁有貓咪的你,最適合把這3隻貓帶回家一起共度快樂的桌遊時光^__^

迫不及待要帶回家了嗎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404107852150

更多訊息都在: http://vivispiele.blogspot.com/

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桌遊idea ^__^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