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桌遊這樣玩:彩虹派對】



什麼樣的遊戲色彩這麼繽紛?!一下就抓住了小朋友的目光!這次要分享的是一款由台灣人設計的遊戲喔!

小朋友看到這樣的封面,每個人都想要伸手去感覺繽紛感!(明明彩虹是要用眼睛看 :) )
而且鮮明的色彩馬上讓孩子們直接認識彩虹的7種顏色,也可以馬上測試孩子的英文色彩能力!






內容物包括一份中文說明書、90張卡片,封底的還剛好跟封面可以湊成一個漂亮的彩虹曲線!










一起認識一下卡片上有哪些圖樣!首先當然是
彩虹的7種顏色:紅、橙、黃、綠、藍、靛、紫;再來就是構成彩虹的3元素:雲、雨、太陽;接著發現了嗎?每一個卡片的臉上都還有自己的表情:喜、怒、哀、樂。再來還有一張「彩虹派對卡片




















怎麼玩?跟著這樣做:

STEP1洗牌,將卡片均勻且充分的洗一洗。













STEP2:將所有的牌平攤在桌面上,呈現一片混亂的情況

















STEP3所有玩家開始輪流翻開一張卡片,直到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3張卡片都出現「樂」快拍!所以只要有3張卡片出現共同點!這時就要看誰拍到最多張!









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圖片陸續翻出來!




 又是「樂」出現啦!看出來了嗎?












看誰收集到的卡片最多!就是眼力最好的小朋友喔!如果不小心太緊張拍錯了呢?請自己拿回一張卡片放到中央牌堆中囉!

還有一張最厲害的「彩虹派對」卡片,只要看到這張卡片出現,全部打開的卡片都可以拍,看誰拍到最多張!

遊戲進行到所有的卡片都翻開,而且沒有卡片可以拍為止,看看誰拍到的卡片最多,就落得最多的分數喔!恭喜你獲勝!


這一款遊戲是可以讓學齡前小朋友慢慢進行的,讓孩子學習觀察、並且進一步判斷後再進行拍卡片的動作,很耐玩喔!

想要讓家裡的小朋友嘗試一下嗎?:http://bit.ly/1e077T2  (附牌套)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